野乔

围脖:你可知公堂之上不穿内裤是死罪 ao3:yqyq wordpress:yeskyo

【迪乔娜】伊甸园2

补档的补档,打扰了🥺

这么清水阳光积极向上的内容为什么不让我发🥺🥺




“乔娜恋爱了。”


十分魂魄有七分游荡在几日未见的婚外丈夫身边,登时收回躯壳。


“无缘无故脸红,五分钟走了三次神。爱情的荷尔蒙通常只维持两年高浓度,你结婚七年半了,是不是瞒着大家……”


她看见自己强作镇定的脸在精光流转的绿眼仁里放大,破绽也在放大,想不起呼吸的正确方法。


“打了一针?”乔瑟夫抽走唬人的扑克脸换上浮夸慈爱,捧起他的空气孕肚,“难怪还这么恩爱。”不意外地被乔斯达批评轻浮。


“我没胡扯,爱情是因多巴胺陷入情网,再因羟色胺丧失理智,还有那什么……总之是从恋爱权威那听来的。”说起可以充当谈资的朋友,他更来劲,在他父亲看来是在自首不庄重的成因——交友不慎:“他有七个女朋友,这倒不新鲜,八人围着同一张桌子喝下午茶,酷!”


乔娜微微一笑,解释了反常:“孕妇体温高,注意力也不如平时集中。”以前太多事让她苦恼,现在只有阻拦心脏撞破胸口暴露在太阳底下这一件,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问他手腕的纱布。


“车祸。那些人真够夸张,说一遇上我就年亏百万,好像我专职骗保。”比起车祸本身,乔瑟夫更在意找不到敢给新车上保险的公司。乔娜又问为何不见另一个弟弟的身影来中止抱怨。


“他把家当酒店住,一退房除了等警局通知没别的联系方式。”乔瑟夫讲到还没毕业的弟弟斗殴被拘,语气像在说他喝了一听可乐,见她面露忧色打开通讯录,又说:“他嫌爸爸啰嗦,连我们一块拒接了。”


乔斯达长叹一气,他有三个孩子,两个在通往世家绅士的路上出了点意外,义无反顾地一头扎进旁门左道。如果告知他幸存的正面模板才是最义无反顾的那个,这可能是此生最后一口气。


乔娜送别父亲和弟弟,预报缺席:“检查恰好约在明天,去不了晚上的派对。”


乔斯达点头:“你需要休息。”


“一个人去医院行吗?我载你。”


弟弟的车祸天赋是拒绝他打扰约会的完美借口,她露出让家人放心的笑容,不见一丝苦闷或怨恨:“之前不也都是一个人吗?”现在可不是了,这是当了近八年丈夫与工作之间的第三者还能发自内心笑出来的原因,即使丈夫向她请假去陪另一个女人,她也会开心地批准。


热腾腾的白色填入眼睛,淋浴房里欢快的鼓点洒入一段和弦前奏,低保真处理过的音质宛如出自以磁带为食的数码古董,每口都嚼到粗颗粒。仿佛回到把父亲码进耳机的古典偷换成流行的年纪,阳奉阴违的忐忑是活性最强的催化剂,快乐极速发酵,像一个喷嚏,想要内收时已经外泄了一脸。


在这首歌被大街小巷各个播放器争相传唱的白色季节,她岁数还未到现在的一半。结束一周学业走入感应门,佐了咖啡香的G调和弦迎面扑来。忽然右肩一沉,向右扭头时,一句不知所谓的建议由左逼近:“乔乔,创可贴买大一号的。”


迪奥一侧眼皮和嘴角碎了,在他脸上留下伤口的人也在他衣襟留下溅 射 状xue 迹。这是二人初次交流,此前她对他的了解只来自传言:从没有治安可言的流氓街走来出的孤儿,一无所有所以穷凶极恶。同学们家境富裕,谈论起连家都没有的迪奥,惧怕中多少掺点鄙夷,曾有个倒霉鬼没藏好眼里的鄙夷,接二连三从课本文具里拣出老鼠和蜥蜴的残骸。面对校长公开质问,迪奥不置可否:“英国和没开化的蛮荒之地也没两样,拿不出证据所以推定穷人有罪是哪条法?名校欺负孤儿登上头条太难看了,报纸很爱报导这种事。”残骸一直供应到倒霉鬼退学。


我这个倒霉鬼被选中代付账了——乔娜正这么想,鲜红眼珠另有深意地带动憋着笑的嘴角一齐往下拉,“怎么不摇尾巴?让我猜猜,你刚割了尾巴。”


她顿时理会了大号创可贴的含义,背对货架藏住自己的xue 迹,欲盖弥彰地四下张望。


“放心,屁股贴个红心从教室扭到这,谁看了不想投一支飞镖?”迪奥追着靶子看了一路笑话,在客流渐增的便利店良心发现提醒事主,把本可以等回家后再上脸的红提前催熟了丢在公共场合。


乔娜嘴唇微抖,脸涨成没守住秘密的创可贴的色号,仿佛一路摩ca 私 chu 的东西被他揪了出来。他比那东西更通晓她的秘密,视线穿透屏障,钻进缝隙,爬过管道,逆流而上直捣血淋淋的机密中心,毫无窥视者的自觉,拿着窥视结果到窥视对象跟前大做文章:“又有一个悲催的小崽被它妈妈浪费了。”


父亲教过很多礼节,唯独没教遭逢流氓的对策。滚烫的脸蒸出水汽凝在眼里,将滴未滴,只盼他快快抢了钱放过那条奄奄一息的卫生巾。他却脱下外套递来,“傻乔乔,别哭。”坠入崖底的心被捞上来,才感激地套进一只袖管又听他说:“别人当你tui 间流 xue 是我干的。”


她真的哭了。迪奥的手移到裤子拉链,“就地办了你,不能白担罪名。”她赶忙收回眼泪。


乔娜平时由无数条规矩裹成一丝不苟的木乃伊,总令迪奥联想到侍者拆解晚餐重头戏的画面:产自遥远海域的昂贵水产通体覆甲,一刀下去露出柔嫩。幼时在冷雨中看斯文英俊的黑领结撤走无人问津的面包,等母亲抽空从待洗餐具里偷渡几块已走完流程的配角,隔窗猜测主菜的美味。


短短一分钟内,淑女最忌讳的一惊一乍去了又来,坚固的外壳裂了又裂。不知痛痒的东西叫人发恨,烤帝王蟹远不如不胜捉弄的笨拙小狗有趣。他如愿见到木乃伊层层约束下不为人知的鲜活,满意转身,“明天来这还我。”


“你不——呃——你不买创可贴吗?“她是想问:你不劫财吗?临到嘴边礼貌改口。


“留着当内衣贴你的双排扣吧。”他没有回头,背影越收越小,音量不收,补了一句注解便于理解:“小mu 狗。”


乔娜既气恼也感恩,到家又涨红脸,用贴身衣物专用的血渍洗涤剂清洁外套又像间接和他产生了不可告人的联系。吹干叠好装回购物袋以为瞒天过海,殊不知弟弟早蹲在卫生间门口候着,煞有介事地一指:“一回来就夹着袋子鬼鬼祟祟反锁进去,有情况。”听完她的自白,四年级的乔瑟夫从八点剧场搬来结过四次婚的腔调:“你跟医生的儿子是该到倦怠期了。”


她哭笑不得:“不是这么回事,他很好。”


“我懂,我懂,健康餐哪都好,就是不如垃圾食品香。爸爸那边我会保密。”说着竖起耳朵等听更多三角故事。


“垃圾食品和我没故事。”


“借答谢的名义帮他洗衣服提供揶揄你的机会,一来一往就有故事了。”


她在心里直跺脚,家教守则不准跺在地板上,“我没想和他发生故——”


乔瑟夫抢答:“创造条件吸引他来和你发生故事,漂亮,比主动贴上去的女孩高明太多。”


乔娜扑到床上,把愈挫愈勇的狗仔队关在门外,认定弟弟故意曲解她:男友学业拔尖、样貌出众,虽然迪奥也不差,可加上教养和性格,简直高下立判。借衣服又有什么稀奇?换作男友也会……说服自己的过程中想起迪奥衣着单薄走进刺骨寒风,不禁收紧双臂,购物袋窸窣作响,惊觉衣服还在怀中,猛地从脸烧到脖子根。


第二天带出爱犬,非但没震慑成功,还新增一名受害者呜呜叫着缩回主人身后。在医卫条件几乎为零的狼藉街区,男女老少见了狗第一反应都是踢开,他不理解给狗起名的闲情,“这也是你男朋友?你净找些不中用的。”往散着洗涤剂余香的袋子里看一眼,“用不着帮我做家务,我不想被逼着娶残疾 mu 狗。”


二人从只有彼此知道由来的绰号开始熟络起来。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